企业文化活动

2022-03-18

-

分享到:

    国旗下的宣誓

    2019年9月30日大物流平台公司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大物流平台公司全体员工投身临港新片区建设誓师大会;2020.9.30大物流全体同仁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参与"国旗下的承诺"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华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下,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企业文化上墙

    2021年9月,为了在全公司范围内加强临港集团"家国文化"和"企业精神"的宣传,临港大物贸平台党委办公室牵头对食堂、办公区域进行"企业文化上墙",设置了"企业文化照片墙"、"五种精神"、"发展荣誉"等专栏。

 

    党支部结合工作分享红色经典

2021年9月3日,大物贸平台开展"我心中的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九个党支部派党员代表结合工作感悟对红色经典电影进行了分享。

 

    集体生日会

    2021年8月,在临港新片区两周年之际,临港大物贸平台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了一个别致的生日会,为八月份的寿星小伙伴们带去祝福与关怀,工会还将每个季度为员工组织集体生日会。

 

    六一节亲子嘉年华

    2021年5月,临港大物贸平台工会于洋山国贸中心足球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快乐相伴共成长 欢聚临港同启航"的六一节亲子嘉年华活动,来自两家公司的五十余个家庭近160人参加了活动。

 

    C0601初心亭

    南汇县保卫团第二中队队部遗址现位于临港物流园区C0601地块,为浦东新区文物保护单位。为保护、纪念和展示该革命遗址,经浦东新区文广局批准,临港现代物流公司于2020年对该遗址进行了修缮并建设"初心亭"。2021年3月11日该遗址被录入了《上海市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成为了浦东新区十个不可移动革命文物之一。

    2021年4月,公司赴"初心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学习了保卫二中历史故事。

 

    女神节活动

    2021年3月,三八妇女节期间,临港现代物流公司工会为全体女同胞们准备了一场尤克里里涂鸦与制作活动,同时大物贸平台组织了女职工联合观影活动。

 

    青年论坛

    现代物流·上海南港青年论坛,公司团支部成立至今,共举办青年论坛活动六次,形式包括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辩论赛、青年沙龙等。

 

    食堂照片墙

    2019年7月,公司精选28张最能体现公司文化的活动照片张贴于食堂新布置的展示板中。

 

    南港十年庆祝

    2019年7月30日,上海南港成立十年之际,公司举办港区摄影作品展示、员工风采展示,食堂制作仿真南港港区蛋糕,形成南港十年系列报道,"上海临港"公众号转载了南港十年历程的文章。

 

    西点军校拓展活动

    2016年5月19日,公司全体党员、青年和团员同志们共赴奉贤西点训练营地,开展为期一天的"红色征服"拓展训练活动。从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到军训练习,从野地实战到军事野炊,整场活动丰富充实而又充满挑战。

 

    企业文化口号征集

    2015年8-9月港口公司开展了企业文化口号征集,并在食堂张贴和拼比,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口号"分担风雨,分享阳光,你我共铸南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