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新型国际贸易分中心正式揭牌!

2021-10-26

-

分享到:

  深化政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新型国际贸易分中心正式揭牌!

  为优化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的营商环境,8月11日下午,临港新片区洋山特殊综保区园区企业沙龙活动暨临港新片区投促服务中心新型国际贸易分中心授牌仪式在洋山国贸大厦召开。临港大物贸平台组织园区27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沙龙活动,沙龙活动旨在增强园区企业对临港新片区人才落户、临港购房、金融新政等相关政策进一步了解,增进企业与管委会相关机构的互联互通。

  在园区企业的见证下,临港新片区投促中心正式授牌临港大物贸平台"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新型国际贸易分中心",临港大物贸平台将以此为契机,构建更加紧密的沟通桥梁,着力聚焦新型国际贸易等重点行业领域发展,推动资源共享,开创新型国际贸易发展新局面。同时,投促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与自贸联发第二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投促服务中心主任顾长石就临港新片区的目标定位、规划范围、制度体系、主要政策、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城市配套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投促服务中心将扮演好金牌店小二的角色,重点聚焦党建共建、投资促进、安商稳商、人才落户、品牌推广等工作,形成具有特色的服务体系,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精细化服务。他还就企业关心的话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