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携手同行!临港大物贸平台举办八月员工生日会

2021-10-26

-

分享到:

感恩有你,携手同行!临港大物贸平台举办八月员工生日会

  为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临港新片区两周年之际,临港大物贸平台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了一个别致的生日会,为八月份的寿星小伙伴们带去祝福与关怀。生日会现场气氛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临港大物贸平台自贸联发常务副总经理史陈骏亲临现场,对寿星小伙伴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他感谢大家付出的青春与时光,期待大家与公司一起携手共进,拼搏奋斗,与新片区共同成长!

  

 

  随后,工会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缓缓呈上,伴随着生日歌,大家一起吹灭蜡烛,许下愿望,并合影留念,将这个难忘的生日会定格与铭记。

  生日会在给大家带去满满幸福感的同时,也为公司企业文化增添了浓墨色彩的一笔,每一处用心,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临港大物贸平台对员工暖暖的关爱,也展现着大物贸平台大家庭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