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船佳沛奇异果于4月6日顺利抵达上海南港

2019-04-06

-

分享到:
    4月6日,冷藏水果船“南安普敦之星”经10余天的航程,满载4027托盘新西兰奇异果顺利抵达上海南港。连续四年,佳沛奇异果冷藏船都在上海南港停靠,通过清关、通关及现场查验之后,集中冷藏储存并迅速分拨至全国各地,将新鲜、高品质的水果以第一时间到达消费者手中。
上海南港是全国首个设在自贸区的、具有跨境电商功能的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大大缩短了检验通关流程。同时是为上海临港产业区配套服务的多用途、综合性港区,也是“十二五”期间上海口岸重点建设项目,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上海港南汇港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芦潮港车客渡码头西侧,距洋山港区32公里,距市中心55公里,距郊区环线10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30公里,是上海东南部地区唯一的陆地公共港区,区位条件得天独厚。
 
此外,上海南港坐拥12公里岸线,首期建成9个泊位,致力于提供重大件,件杂货,汽车,集装箱等多品种货物的装卸、中转、仓储、分送一体化港口物流服务。港区由水域码头和陆域配套两部分组成,水域已建成5万吨级公共码头,可满足5万吨件杂货通用船舶及7万吨滚装船舶,码头设计通过能力251.3万吨和16.2万辆汽车;陆域配套总用地面积约59万平米,是各类货物物流、装卸、中转的集散场地。
新西兰奇异果的产季从每年3月持续到6月,由于中国市场对于佳沛奇异果的需求量在不断增长,佳沛本季冷藏船首航次仍选择挂靠中国上海,通过上海南港专业高效的作业团队,第一时间满足国内消费者。
 
佳沛在中国和日本两个市场的增长强劲,消费者对金果的需求增加。据息,本季佳沛将雇用30艘冷藏船包船,将奇异果运往中国、日本和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