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公司党员、团员参观奉贤烈士陵园

2019-04-26

-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前夕,临港现代物流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来到“奉贤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奉贤烈士陵园革命烈士墓区内安葬着为解放奉献牺牲的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九十师部队的十名烈士和不同革命时期牺牲的朱刚、唐永林等26位烈士;革命烈士史料陈列室设有奉贤区革命烈士史料陈列室,室内陈列着奉贤革命简史及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牺牲的398名烈士的英名和部分烈士的珍贵遗照及遗物,生动而形象地展示了革命烈士的光辉思想和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们感受到了那段历史的悲壮,体会到了先烈们的奉献精神,这种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典型化、人格化;是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宣传民主科学的进步精神;是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的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创未来,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